您好,欢迎访问南昌大学

联系我们
南昌大学
首页 > 热门新闻

到校参观报销路费 免费接站

2018-04-25 16:26:56 编辑:yanhaiyan

到校参观报销往返路费 免费专车接站

在这个信息化高度发达的社会,只看学校的宣传,盲目听取他人的意见是不可取的,一定要本着对自己未来负责的态度,深入了解所选学校,认真对比。

对此北方汽修学校向广大学生和家长敞开校门,诚挚的希望您来校参观考察,为方便学生家长,北方汽修学校还为来校学生家长报销往返路费、免费提供专车接站服务。

北方汽修学校不怕参观,不怕对比。学校引进新技术,建成集无人驾驶、电动汽车、混合动力、奔驰宝马奥迪名车拆解、校内4S店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实训基地,可同时供万人拆装实训。并建有创业邦OTO人才孵化基地,对有创业意向的学员提供从创业选址到4S店运作流程全程技术支持和服务。

北方汽修学校还根据新市场需求设置了包揽汽修行业各域的20大专业,学员可根据个人职业发展需求选择,在学生毕业后学校还会推荐工作,保障学生来校学习无放心。

无论你在乡村还是城镇,在巷口还是闹市,只要你对汽车技术感兴趣,就可以来北方汽修学校现场参观考察,了解新汽车科技,确定未来发展方向。北方提供专车接送服务,只需通过网络报名或电话预约即可。参观预约电话:400-678-8888。

 

北方在石家庄、沈阳、郑州、成都、西安、聊城、广州等城市,全国共建立了50所院校,(点击查看详细地址)学生和家长可以就近选择学校参观报名学校。

热门新闻

推荐资讯

南昌大学招生就业处:400-678-8888
南昌大学地址: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
网站备案/许可证号:京ICP备07501665号-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