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访问南昌大学

联系我们
南昌大学
首页 > 校园新闻

【开学迎新】学校部署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

2018-09-06 12:19:19 编辑:sunxiaonan

  本网讯(学生记者郭丽萍)“团结就是力量,团结就是力量,这力量是铁,这力量是钢......”9月3日晚,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布置会在教官们慷慨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序幕。

1536062878377794.jpg

  校党委副书记、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恩华,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、校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细嘉出席会议。会议由学工委副书记、学工委办主任游伟平主持。

  校人民武装部部长、学生军训旅旅长杨小斌对2018级新生军训的动员学习、组织训练、检查考核、歌咏比赛、汇报表演、总结梳理等主要工作和人员编成进行了部署安排。学生工作处处长、学生军训旅政委黄希红作了动员讲话,要求大家提高思想站位,科学文明施训,密切工作协同,严守安全底线,加强沟通合作。

  黄恩华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实施“学长小教员”计划、帮助新生提升自我的创新做法,并阐述了大学生军训工作的重要意义,强调要紧扣今年军训“回归大学本科教育,从军训开始”主题,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军训工作,提升军训工作质量,确保军训规范有序,为2018级新生上好大学“第一堂课”。

  黄恩华要求,全校上下要通力合作,齐心协力,在新生军训工作中要加强组织领导,一切行动听指挥;严格制度,加强请示报告;加强军训工作中的思想政治教育;做好“一人一事”的思想工作;做好军训期间后勤等各项保障工作,确保军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,进一步提升学生自主学习、自我教育、自我管理和自觉成长的能力。

 

 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,各学院党委书记(院长)、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、学工办主任(团委书记)和全体军训教官近200人参加工作布置会。

热门新闻

推荐资讯

南昌大学招生就业处:400-678-8888
南昌大学地址: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
网站备案/许可证号:京ICP备07501665号-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